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X」現身?外媒曝三星 S10 明年有三款

2018/07/09 16: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Spot)

雖然離三星(Samsung)發表今年下半年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9 僅剩 1 個月,但外界對於明年初的 Galaxy S10 已開始有許多預想。而據外媒《Slash Gear》消息,Galaxy S10 有望一掃 S9 較平淡的評價,為「星粉」們帶來不少創新。

Slash Gear》指出,三星計劃於明年推出三款 Galaxy S 系列手機,兩款是 S9 和 S9+ 的繼任機,而另一款則是會具備摺疊式螢幕、並被暫稱為 Galaxy「X」的新品。Slash Gear》並稱,Galaxy S10 除了會首度具備雙鏡頭,S10+ 也會搭載歷來首次的三鏡頭設計。

不過,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在明年推出嵌入於螢幕的指紋感測器,但 S10 仍有較高機率,會延用傳統的背面式指紋感測。也有分析師認為 Galaxy S10 會有多種版本,包括傳統的實體指紋感測,以及螢幕指紋感測等機種。

除手機外,三星是否會一改 Gear S4 為 Galaxy Watch 也將成為注目的焦點。(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而除了 S10 系列,三星的下一代智慧穿戴裝置也預計會隨 Galaxy S10 一同發表,並如同 Apple Watch 般強化與三星手機間的整合。消息指出,這款新品將是 Gear 系列的大改版。

至於上市時間點,三星 Galaxy S10 則有望在 2019 年二月的 MWC 展亮相,亦不排除在一月的 CES 展就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打造十週年紀念機!傳三星Galaxy S10 內部代號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