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Nokia 同推新品!頂規VS.入門各拚市場優勢

2018/07/06 12: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Z2 Premium(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Mobile 稍早公佈其今年度頂規旗艦「XZ2 Premium」在台售價,為 28,990 元。儘管是 Sony 近來價格最高的頂規手機,對比前一代的 4K 螢幕手機「XZ Premium」也漲價了 4 千元,但台灣 Sony 官方仍深具信心,認為售價未破 3 萬,且規格對比競品亦不失優勢。台灣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也喊話,稱不怕和競品比較,也歡迎比較。

規格方面,XZ2 Premium 則主打延續前代的 4K HDR 螢幕,同時有 Sony 首款的「黑白 + 彩色」雙鏡頭,藉由自主設計的 AUBE 影像處理晶片,能大幅增加感光度至拍照 ISO 51200、錄影 12800,為業界之最。其核心處理晶片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45,並有 6GB / 64GB 記憶體。

Sony 並針對 7/ 31 前入手的用戶,推出贈送 SBH90C 頭掛式藍牙耳機的預購禮。至於 XZ2 Premium 的預計發貨日期則是 7/18。Sony Mobile 並同步宣佈官方線上通路即日起開賣,首波則將主打全系列 Sony 原廠保護套。

Nokia 3.1(圖/Nokia)

而在 Sony Mobile 推出高階手機之時,HMD Global 也與遠傳獨家合作、推出定價僅 4,390 元、定位在入門機種的「Nokia 3.1」。Nokia 3.1 主打 5 千有找,就有 18:9 比例的 HD+ 解析全螢幕,並內建聯發科 MT6750N 處理晶片。不過因應為入門機,其記憶體僅搭載了偏少的 2GB / 16GB,主相機的畫素則是 1,300 萬,並有 800 萬畫素前鏡頭。

Nokia 3.1 將從即日起正式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今年最頂規手機亮相!「XZ2 Premium」在台登場
為何採用「膨脹式」背蓋?Sony 完整解釋「XZ2 Premium」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