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5 特規「白色版」登場!孔劉派對首賣

2018/06/20 17:5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華碩提供)

華碩 ASUS 稍早宣佈,將在 6/24 由代言人孔劉親自出席的派對現場,首賣其特規的「孔劉限定版」白色 ZenFone 5。這款產品除採用白色設計,也將隨附多款孔劉周邊,如「手機殼」、「泡泡騷手機支架」、「明信片」與「資料夾」。但因數量有限,送完就不會再提供。

孔劉限定版 ZenFone 5 售價與一般版(具備銀色與黑色)相同,都是 11,900 元。華碩亦表示,ZenFone 5 系列已連續兩個月,在台成為 Android 單機的銷量冠軍。這款手機搭載「劉海」式全螢幕,AI 雙主鏡頭,高通 Snapdragon 636,同時有最高 4GB / 64GB 記憶體。

(圖/華碩提供)

除了 6/24 首發的白色版 ZenFone 5,華碩稍早也悄悄在部份網購平台上架「ZenFone Ares」,主打 Snapdragon 821 處理晶片、8GB / 128GB 記憶體,同時僅定價 9,990 元,整體來說是 ZenFone AR 的小改款。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小螢幕「SE2」被砍 !曝蘋果今年只推 3 款高階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