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小螢幕「SE2」被砍 !曝蘋果今年只推 3 款高階 iPhone

2018/06/19 11:23 文/記者黃敬淳

《MACお宝鑑定団》上手的 2 款 iPhone 模型。居中者為目前的 iPhone X(圖/翻攝自 YouTube)

據手機周邊配件商「Olixar」的爆料,今年 3 月以來熱議、但直至 WWDC 都沒有曝光的第二代 iPhone SE,似乎已被蘋果取消、不會登場。「Olixar」並稱,今年秋季的新 iPhone,將如先前傳聞只會有 3 款,包含 iPhone 歷來螢幕最大的 6.5 吋機型。

「Olixar」先前曾曝光三星 Galaxy S9、Note 8、iPhone X 等新機,具有一定可靠性。而據「Olixar」釋出的幾張保護貼照片,此次的 3 款新 iPhone 將分別具備 5.8 吋、6.1 吋、6.5 吋 3 種螢幕尺寸。其中,《華爾街日報》亦預估 6.1 吋新品將因定價親民,會是今年的主力新機,但面板會是 LCD。需至 2020 年,蘋果才有可能將全系列 iPhone 都換成 OLED 螢幕。

Olixar 洩露的 3 款 iPhone 玻璃貼(圖/翻攝自 cnBETA)

另一日本科技部落格《MACお宝鑑定団》,則宣稱自供應鏈取得 3 款新 iPhone 的機身尺寸消息,並稱蘋果的 6.5 吋 iPhone 實際上會是 6.4 吋,並有著與 iPhone 8 Plus 相當的 157.53 * 77.44 * 7.85mm。6.1 吋平價款 iPhone,實際上則會是 6 吋,並有著 150.91 * 75.72 * 8.47mm 機身,整體來說都會略比現在的 iPhone X 大一些。

依照先前訊息,本次傳聞已被取消的第二代 iPhone SE,將具備與 iPhone 7 相近的規格,包括 A10 Fusion 處理晶片、玻璃機身、正面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以及與 iPhone 7 相同的 1,200 萬畫素主鏡頭,但手機螢幕仍然會是 4 吋(可能略增一些)。包括《MACお宝鑑定団》、爆料人 Ben Geskin 都曾談到這款手機確實存在。

若 iPhone SE 2 不會出現,蘋果在中低價位帶的手機,將會是 iPhone 6s、iPhone 7 等前代旗艦,同時也意味著今年的新 iPhone 都將是頂規規格。預料 6.5 吋款 OLED 新 iPhone,定價也仍然會維持 iPhone X 等級的價位,但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蘋果有望調低新 iPhone 的定價達 100 美元,讓預估會成為主打新品的 6.1 吋 iPhone 更容易入手。

《你可能還想看》

大廠有志一同?HTC 旗艦「特色功能」成蘋果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