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下半年旗艦新機現身?疑似 Xperia XZ3 實機諜照首度曝光!

2018/06/14 12: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SONY XZ2 Premium。(圖翻攝自SONY官網)

將於8月底登場的「IFA 2018 」柏林消費性電子展,是眾多手機廠商發表展示下半年旗艦新機的重要舞台。SONY在去年IFA展推出全球首款搭載「3D即時掃描」的旗艦機款XZ1,據悉,今年也將於德國柏林IFA展發表旗艦新機,型號傳出可能為「XZ3」、或稱「XZ2s」。

據日媒 Sumahoinfo 最新爆料指出,SONY 下半年推出的旗艦新機 Xperia XZ3,機身外型將維持與 XZ2 一致性的設計語言,同樣採用具備有微彎弧度的曲面機背,提升手持握感,主相機並搭載「雙鏡頭」配置。XZ3 機身的重量減至183克,要比 Xperia XZ2 的198克,顯得更為輕盈些。該網站並搶先曝光了這款新機的照片。

疑似為XZ3 真機諜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Sumahoinfo)

疑似為XZ3 真機諜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Sumahoinfo)

從流出的照片看來,SONY Xperia XZ3 的機身正面,螢幕頂端維持「無劉海」的邊框,右上角處設置的自拍鏡頭,與搭載5.7吋螢幕的 XZ2 非常相似,看起來幾乎沒什麼變化;至於 XZ3 機身背面的設計,配備雙鏡頭、指紋辨識器等位置,與 XZ2 Premium 也頗為相近,不過 XZ3在雙鏡頭與指紋辨識器的配置距離上,顯得較為緊湊些。

目前,尚無法確定該曝光照片的真實性與正確性。隨著IFA 2018消費性電子展時間的接近,在此之前,推估陸續可能還會更多相關訊息釋出。

你可能也想看 

Sony下半年秘密武器是「它」? 未曝光的旗艦新機規格意外流出

傳三星 Note 9 配色有「驚喜」!電池容量最新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