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現了嗎?Instagram「限時動態」貼文分享功能,又有新玩法了!

2018/06/10 13: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Instagram 官方》宣布,開放「分享限時動態」新功能,從現在開始當他人的限時動態上標記了你,用戶可以將被標記的限時動態訊息,分享轉貼到自己的限時動態下,並且還可以加文字、Tag、添加趣味小物品,玩法非常多元。不過要使用這項新功能,有一個條件限制,就帳號必須設定為「公開」狀態。

在上一版 Instagram 更新中,只要他人在自己的限時動態提到你,IG 就會自動以私人訊息的方式發送給你,而現在釋出的最新版本,除了可以直接回覆外,還可以轉貼到自己的限時動態中。

Instagram 近期的更新都以強化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為主,並加入許多創意編輯,讓用戶與用戶之間可以創造更多共同回憶。新的更新目前已向 iOS 與 Android 版的 Instagram 推送,用戶只需要在 Google Play Store 或是 App Store 中將 Instagram App 更新至 48 版本即可使用。

(圖片來源/Instagram)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讓對方知道「已看過」!學會這招讓你放心偷看IG 限時動態

想解除臉書 FB 與 IG 綁定連結?學會簡單這一招就能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