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階旗艦規格加持!三星中階平價「狠角色」A6 系列新機亮相

2018/05/02 14:1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發表中階新機A6系列。(圖翻攝自PhoneArena)

三星宣佈新款中階全螢幕新機 Galaxy A6系列正式登場,分別為5.6吋螢幕單主鏡頭的A6、6吋螢幕雙鏡頭的A6+,引人注目的亮點是,兩款新機都搭載 Super AMOLED 螢幕,具備無邊際窄邊框設計與18.5:9的螢幕顯示比例,單看機身外型,頗有「無曲面螢幕」平價版的 S9系列的氣場。

特別一提的是,以往常見於三星高階旗艦機款的特色功能,如:三星自家 Bixby 智慧語音助理、三星行動支付功能以及杜比 Dolby Atmos optimized audio 音效技術,全新的中階A6系列也都有支援。目前售價未定,將率先於在中國、韓國、亞洲、歐洲等市場推出,台灣部分則有待三星官方後續宣佈。以中高階A8機款定價在一萬五左右,市場推測A6價格將可能落在萬元左右。

三星中階新機A6系列共有兩款,分別為搭5.6吋螢幕的A6、與搭6吋螢幕雙鏡頭的A6+。(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主打中階機款的6吋A6+,在主相機的雙鏡頭配置也頗具看頭,採用「1600萬畫素F1.7光圈+500萬畫素F1.9光圈」的組合,並具備有景深拍攝功能。至於5.6吋的A6主鏡頭,則是配置1600萬畫素F1.7光圈。規格配置部分,A6系列都搭載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提供3GB、4GB,儲存容量則有32GB、64GB版本。

你可能也想看
499「雙飽」退場!各家電信替代方案出來了
三星將推十週年紀念機 Galaxy S10!韓媒爆料:搭 2大新技術亮點
換新機看這裡!5 款大螢幕手機「CP值超高」關鍵解析(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