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料達人曝 HTC U12+ 售價!傳 128GB 版這樣定…

2018/04/11 09: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U11+(圖/記者黃敬淳攝)

延續近年來的低迷,HTC 在今年第一季的營收仍再創 16 年來新低,甚至有外媒評論認為 HTC 應放棄手機事業才能生存。不過,據傳將是今年 HTC 唯一一款高階機的「U12+」,仍預計會在 5 月份時登場。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也曾表示,因電信補貼刪減、高價業務難推,新旗艦的定價將會走親民路線。

而據由國外科技部落格《SLASHLEAKS》刊載的一張清單,6GB 記憶體、128GB 儲存空間版的 U12+,在歐洲將以 799 歐元的定價銷售。由於歐版手機通常比其他市場貴得多,推估匯率與美國版的售價後,在台的定價將可能在 23,000 元 ~ 25,000 元之間。

此次爆料的清單亦包括了部份 HTC U12+ 的硬體規格。除前述的 6GB 記憶體、128GB 儲存空間,U12+ 亦是一支前後雙鏡頭的 4 鏡頭手機。其中,主鏡頭部份將採用 1,200 萬 + 1,600 萬畫素,前鏡頭部份則為雙 800 萬畫素。該清單亦表示 U12+ 是一支 5.99 吋的 QHD+ 解析度手機(應為全螢幕設計),同時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以及 3,420mAh 的電池。

據了解,U12+ 也會引入臉孔解鎖,同時有自 U11 系列升級而來的第二代 Edge Sense 握壓感測。而據先前流出的一張正面面板資訊以及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的說法,U12+ 將不會跟進「劉海」設計,只會是一般的 18:9 比例手機。

陳柏諭在 3 月時亦稱,希望透過新旗艦,讓目前在台排名第 4 的 HTC,能在今年第二季重返前 3 大。

《你可能還想看》

果然來了!蘋果春季新品「紅黑配」iPhone 8 正式登場

iOS 11.3 爆心機:iPhone 換第三方螢幕將強制「不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