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然來了!蘋果春季新品「紅黑配」iPhone 8 正式登場

2018/04/09 22: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如同稍早預期,蘋果今日(4/9)在台正式推出以(PRODUCT)RED 為名的新配色 iPhone 8 / 8 Plus ,並即刻於 4/10 開始預購。相比去年在 iPhone 7 上首度推出的紅色版為「紅銀配」,也許因應玻璃材質背蓋,今年的 iPhone 8 則改為不少人期待的「紅黑版」配色。

不過或許部份「果粉」會感到可惜的是,如同部份調研機構預測,本次的紅色系新品並未包括 iPhone X,但仍有新配色的 iPhone X 原廠保護套,以及 Apple Watch 皮革可選購。蘋果亦將此次新推出的新款 iPhone 8,稱為「Special Edition」(特仕版),只是儘管名稱是如此,未來不排除蘋果會將其作為常態春季新品。

此次紅色版 iPhone 8 相比去年的 iPhone 7,正面改為黑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如同去年 9 月發表的太空灰、銀色與金色版 iPhone 8,紅色版的 iPhone 8 / 8 Plus並沒有其他改變,售價亦是 25,500 元起,同時有 64GB、256GB 兩種版本。台灣市場在 4/10 開始預購後,也會在 4 月稍晚正式出貨並開賣。蘋果亦會繼續以(PRODUCT)RED 為名,將部份收益捐予愛滋防治與研究計畫。

至於 iPhone 8 / 8 Plus 的重點規格,則包括頂級的 A11 Bionic 處理晶片,玻璃背蓋設計,無線充電,能因應現場光源改變色溫的 TrueTone 螢幕,以及相比前代 iPhone 7 在 DxOMark 上評分高出不少的相機水準。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升級「iOS 11.3」會更耗電嗎?外媒實測結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