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馬遜 Echo 又有新對手了!傳全球串流音樂龍頭 Spotify 將推智慧喇叭

2018/04/15 12:5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Radiourbanfm)

全球串流音樂龍頭 Spotify 於前些時候正式宣布將在本月 24 日於美國紐約舉行發表會,雖然在 Spotify 邀請函中並未透漏任何訊息,但根據外媒《The Verge》的報導,Spotify 極有可能在此次發表會中發表自家的語音智慧喇叭。

Spotify 四月發表會邀請函。(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其他串流媒體龍頭如 Apple、Amazon、Google 積極的推出智慧喇叭,Spotify 擁有全球破億用戶自然也不願落後,希望能趕上這波順風車。外媒指出上個月已有影片透露 Spotify 測試內部語音搜索功能,這代表 Spotify 的智慧喇叭並非直接使用 Amazon Alexa 或是 Google Assistant 等現有的智慧人工助理,而是偏向開發自己一套 AI聲控語音助理。

除了智慧喇叭外,此次發表會還有機會得知 Spotify 是否會針對付費方案作出調整,以迎戰近年快速成長的對手 Apple Music。

【你可能還想看】
 每天聽 Spotify 到底會佔去多少流量?外媒實測結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