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雷軍驚曝小米「新旗艦」!將搭螢幕指紋感測、全螢幕設計

2018/04/06 08: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在 Vivo 率先採用「螢幕指紋感測」的功能後,另一中國品牌小米可能也要跟進此一設計了。稍早在微博回覆網友的對話時,小米 CEO 雷軍首次證實,下一代的旗艦機「小米7」,將會搭載螢幕指紋感測的功能。換言之,這款手機預計也將採用全螢幕的設計。

不過,雷軍此次並未透露這支手機的其他規格。但去年 12 月時,他曾在訪問中證實小米7 搭載的會是高通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晶片。預料由於高通的晶片方案開始支援,小米7 也會有更好的無線充電,以及 2D 的臉孔解鎖功能。其螢幕指紋感測,也可能延續小米5s 採用超音波,而非光學式。

其他規格方面,小米7 傳出會搭載 8GB 記憶體、6 吋螢幕、256GB 儲存空間、3,400mAh 電量,以及 1,600 萬畫素的雙鏡頭。值得關注的是,由於小米甫發表的新品「小米MIX2S」在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上獲得歷來最高的 97 分、與 iPhone 7 同等,未來小米7 是否能繳出更佳的評分令人好奇。

至於上市時間方面,儘管去年雷軍曾談到發表時間會在今年初,但時序已過,小米7 恐怕會延至 5 月以後才會發表。而售價方面,小米7 可能會來到 2,500 人民幣以上,約合台幣 11,500 元起跳。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品又來?科技部落客爆料「紅黑版」iPhone 本月登場!
 個資外洩再延燒!臉書祭出更嚴厲的「隱私安全」新措施挽用戶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