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遭商家意外洩露「四鏡頭」!HTC U12+ 傳 5 月發表救營收

2018/04/04 14:55 文/記者黃敬淳

U12+ 的模擬渲染圖(圖翻攝自 Technobuffalo)

儘管相比 2 月回暖一些,HTC 甫公佈的 3 月營運報告,仍證實其月營收續跌破 30 億台幣、年減超過 46%。而原先預計在今年 4 月就會登場的新款旗艦手機 U12+,也傳出會將發表時間稍微延後至 5 月初才亮相。

不過稍早,一家螢幕保護貼廠商則完整地洩露了 U12+ 的外觀。儘管先前相關的設計圖就曾經曝光過,但本次的圖片則再完整了一點,並如同先前的資料、指出 U12+ 採用的是前後雙鏡頭相機。正面則延續 U11+,採用 18:9 比例的窄邊框設計,並將指紋感測器放到背面。

(圖翻攝自 iCCUPY)

(圖翻攝自 iCCUPY)

(圖翻攝自 iCCUPY)

(圖翻攝自 iCCUPY)

據了解,U12+ 除會在今年 5 月初發表,也會是 HTC 今年唯一的高階機種,不會如同多數 Android 廠商再推出一款螢幕尺寸與規格稍弱一些的「U12」。其他規格部份,U12+ 預計將是 6 吋螢幕,以及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並有 6GB 記憶體、最大 128GB 儲存空間。

前後雙鏡頭方面,U12+ 可能會採用雙 1,200 萬畫素主鏡頭、雙 800 萬畫素前鏡頭的規格。機身也會附上第二代的 Edge Sense 握壓感測。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品又來?「紅 + 黑」iPhone 傳本月登場!

Google「中階」平價版 Pixel 手機可望推出?外媒搶先爆料:最快 7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