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連 WiFi 網路超龜速? 用一招就能輕鬆搞定

2018/03/17 16: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osstechy)

WiFi 網路雖然方便,但在台灣免費 WiFi 基地台不足,且穩定度不佳的情況下,民眾在公共場合使用免費 WiFi 常常因為速度慢、斷線等因素無法順暢上網。為此,對 iPhone 的用戶則有一個小方法可以解決。

現在多數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用戶多多少少都有申辦行動網路,如果能夠在 WiFi 訊號不穩定的時候自動使用行動網路,訊號良好時再使用 WiFi,這樣就能夠保證連線穩定,讓上傳、下載時不會斷線,絕對是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對 iPhone 的用戶而言(iOS 9 以上限定),只要透過一個功能「WiFi 輔助」就能夠輕易地擺脫無線上網龜速問題,開啟方法為:

  1. 打開「設定」
  2. 選擇「行動服務」
  3. 向下滑到底部,找到「Wi-Fi 輔助」功能,並向右滑打開它

這麼一來,iPhone 會自動的判別 WiFi 網路與行動網路何者速度快,並選擇速度最好的方式連線,而且不會斷掉載入進度,非常方便(不只 Safari,其他如郵件、地圖等 App 都適用)。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被陌生人、不熟的朋友亂加 LINE 好友?簡單一招就能防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