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常操作誰比較快?三星 S9+、iPhone X 速率比拚結果出爐!

2018/03/11 10: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兩家知名 YouTube 頻道「EverythingApplePro」、以及「XEETECHCARE」的測試結果,總體來說三星 Galaxy S9+ 在 App 啟用與切換的速率,似乎稍微勝過 iPhone X 一些,不過依不同的運作模式、與 App 類型,兩家旗艦則有各自擅長的部份。

總體來說如果各別比較的話,一些常用的日常 App 如相機、瀏覽器開啟網頁、Twitter、Instagram、時鐘等,S9+ 啟動的速率會稍稍領先 iPhone X,勝出的項目也較多,但遊戲類的 App,iPhone X 因軟硬整合佔有優勢,大多數都比 S9+ 更快。

而如果是以總時數來看,iPhone X 由於在遊戲類 App 有優勢,第一輪 App 啟用的所需時間會比 S9+ 快約 10 秒,但由於 S9+ 的記憶體來到 6GB、為 iPhone X 的兩倍,第二輪測試裡 S9+ 反而因比較不需重整而快上近 30 秒,兩輪加總的總時間也後來居上、逆轉了 iPhone X。

至於臉部解鎖、以及指紋解鎖的部份,S9+ 的速率都明顯勝過 iPhone X 的 Face ID,這可能是後者在設計上需要計算更多打在用戶臉上的不可見光點所致。不過大致上,兩款手機的速率其實差異不大,有些 App 甚至需要重看影片,才能判讀何者啟用速率較快。

【你可能還想看】

兩大「玻璃旗艦」對決!iPhone X、三星 S9 耐摔結果出爐

三星 S9 續航測試大勝 iPhone X!上網時數卻落後 HTC「前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