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說的也行!臉書「語音貼文」新功能正測試中

2018/03/06 10:56 文/記者劉惠琴

臉書新增「暫停追蹤」好友貼文顯示功能;此外,還正進行「語音發文」 新功能的測試計畫中。(圖片來源/Phonearena)

滑臉書動態牆時,短時間內若不想被好友瘋狂發文洗版,除了「封鎖」、「取消追蹤」,現在已可使用新增的「暫停追蹤」功能,只要在對方貼文的下拉選單中,點選「暫停追蹤」選項,就可以在30天期間內,幫你自動隱藏對方的發文顯示動態。

此外,雙方朋友的關係仍保持,對方不會收到被「暫停追蹤」的通知,且隨時也可把「暫停追蹤」設定功能取消。這項被臉書網友稱為「打盹」、「洗版剋星」的暫停追蹤功能,臉書在去年12月就已宣佈正式推出,台灣則是已於Facebook近期更新版本上線,目前FB電腦版、手機版,都可使用「暫停追蹤」功能。

個人臉書動態牆,若有時不想被好友出這項功能國狂發的洗版文干擾時,現在已可透過「暫停追蹤」新功能,就可以在30天期間內,幫你自動隱藏對方的貼文顯示。此外,也可隨時取消。(圖翻攝自FB手機畫面。)

除了持續優化臉書動態貼文顯示之外,在臉書發文部分,據外媒 TechCrunch 報導指出,臉書近期還正進行一項「Add Voice Clip」(暫譯為語音貼文)的新功能測試,讓用戶可以錄製個人聲音的語音訊息、發文上傳到FB。

可錄製個人聲音的語音訊息、發文上傳到FB,這項發文新功能,目前在印度地區已針對少部分用戶進行測試。(圖片來源/翻攝自TechCrunch)

臉書近期正進行一項「Add Voice Clip」(暫譯為語音貼文)的新功能。(圖片來源/翻攝自TechCrunch)

這項語音發文的新功能,率先針對印度國家地區少部分用戶測試中,透過這項語音發文的錄音功能,可以在錄製好聲音後,先進行預覽播放,但無法編輯。由於這項語音貼文新功能,還正處於測試階段,未來臉書是否會正式把這項新功能加入,仍有待後續官方消息的正式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偷加正妹臉書不想被看到?3 步驟確保交友隱私!

Facebook 讓好友秒變「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