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好友出國狂洗版超煩人?Facebook 正式推出「打盹」新功能

2017/12/16 09:55 文/記者劉惠琴

臉書貼文動態不想被洗版文干擾時,可透過「Snooze」新功能,暫停瀏覽對方的貼文。(圖片來源/Phonearena)

臉書動態牆被好友、社團或粉絲頁瘋狂洗版,除了「封鎖」、「取消追蹤」,避免被雜亂的文章干擾動態牆的瀏覽,此外,要是短時間內想暫時停止被洗版的煩人困擾,現在,還多了一個「打盹」的新功能可善加利用。Facebook 稍早已正式宣佈推出「Snooze」(打盹)的新功能,只要在對方貼文的下拉選單中,點選「Snooze」選項,就可以在30天期間內,幫你自動隱藏對方的發文,讓你在動態牆上暫時都能看不到對方的發文動態。


臉書推出「Snooze」打盹新功能,可暫時停止瀏覽對方的動態貼文,時間最長為30天。(圖翻攝Facebook)

臉書這項暫時取消追蹤的「Snooze」新功能,近期將陸續推送到用戶端。當對方貼文動態被設定為「打盹」時,對方並不會收到通知,時間最多可長達30天,之後就會自動恢復;在30天暫時不受貼文打擾的情況下,用戶也可隨時取消這項打盹功能。此外,臉書表示,當30天的期限快到時,系統也會自動發送提醒通知。


你可能也想看
偷加正妹臉書不想被看到?3 步驟確保交友隱私!

Instagram 新功能!追蹤你最愛的 hashta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