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8、Note 8 都輸「它」!MWC 公布年度最佳智慧手機

2018/03/01 10:32 文/記者劉惠琴

MWC宣佈2017最佳智慧手機得獎名單。(圖翻攝自Apple、三星、華為、LG官網;編輯合成)

MWC 2018 行動通訊大會,除了三星、SONY、Nokia、華碩等各品牌大廠,發表今年上半年度將上市的Andriod智慧新機,是會場上的一大亮點。此外,由MWC主辦單位 GSMA 所設立的「GLOMO Awards」全球行動通訊大獎,每年也都會評選最佳智慧型手機與最佳科技產品等,頗具指標代表性。

今年「全球行動通訊大獎」的各項得獎名單已在官網正式公布,其中,最受矚目的 Global Mobile Awards 「最佳智慧手機」大獎,結果揭曉,此次由 Apple iPhone X 獲獎。

此次「最佳智慧型手機」入圍的名單,包括有:蘋果Apple iPhone X、三星 Galaxy S8 / S8 Plus 與 Galaxy Note 8、華為 Huawei Mate 10 Pro、LG V30,共五款旗艦手機,角逐 2018年度最佳智慧手機大獎。

iPhone X 結合先進科技與實用性,歷時五年研發設計。(圖翻攝自The Verge)

去年 MWC 的評審團隊,把「最佳智慧型手機」的頭銜頒給了 Galaxy S7 Edge 。今年則是由 Apple iPhone X 獲得這項大獎殊榮。打碎三星蟬聯此項大獎的美夢;另,這也是蘋果繼 Apple iPhone 6 在 2015 MWC 世界通訊大會奪得最佳智慧手機大獎,暌違多年後,再度獲得該獎項。

此外,在「最具顛覆性創新技術」這一獎項,蘋果的「TrueDepth 相機」以獨特創新的設計獲獎。儘管蘋果今年未參加 MWC 2018 展,仍以 iPhone X 獲「最佳智慧型手機」、TrueDepth 相機獲「最具顛覆性創新技術」等獎項,出盡鋒頭。

iPhone X 搭載 TrueDepth鏡頭模組,使得螢幕頂端形成獨特的「劉海」造型。(圖/記者黃敬淳攝)

MWC主辦單位 GSMA 所設立的「GLOMO Awards」全球行動通訊大獎,備受矚目的最佳智慧手機大獎,由Apple iPhone X 獲得。(圖翻攝自MWC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憑什麼比Note 8 貴六千?iPhone X 這5 點強過它

iPhone X 為什麼捨棄 Home 鍵?蘋果首席設計長揭密

規格售價都頂天!三星最貴Galaxy S9 系列台灣上市細節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