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X」有望?三星可摺疊手機確認今年底登場!

2018/02/05 11:05 文/記者黃敬淳

雖然早在 2014 年,三星就曾展出以軟性 OLED 面板打造的可摺疊原型手機,但經過幾年發展,這款手機確認將於今年 11 月量產、同時最快在 12 月就亮相!

(圖/翻攝自 YouTube)

韓媒《ETNews》稍早爆料,指這款手機的重點零件 OLED 面板,將會提早至 9 月就先量產,供應商則自然是三星顯示器。儘管手機的其他規格還沒有曝光,但據了解這款柔性螢幕手機將有 7.3 吋,平時可以摺疊成手機使用,需要時再展開成平板。

此消息亦有三星電子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的背書。他曾透露,三星可摺疊手機的發表時間確實是安排在今年,但目前仍有一些耐用性的問題待解決(durability issues)。稍早發表的 2017 年第四季財報會議上,三星也再一次提到這款產品將在 2018 年登場。

目前,三星已確認將在 2/26 發表其 2018 年上半年的旗艦「Galaxy S9」。考慮 Galaxy Note 系列的新機通常在 8 月、9 月初時亮相,包含摺疊式新機,三星今年可能一共會有三款旗艦機型會登場。讓人好奇的是,三星會不會跟進蘋果、也把大幅改變設計的新品稱作「Galaxy X」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