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貴的 S 系列旗艦機?三星 S9、S9 Plus 可能售價曝光

2018/01/30 10:46 文/記者劉惠琴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於推特搶先曝光據稱是 Galaxy S9、S9 Plus 最終版本設計的渲染照片。(圖翻攝自Evan Blass推特)

三星將於2月26日(台灣時間凌晨1點)、MWC 2108全球行動通訊大會,發表今年上半年的旗艦新機 Galaxy S9,在傳出將搭載新技術的主相機鏡頭,以及前置相機將可能具備有類似iPhone X 的Animoji動畫表情貼圖拍攝功能,現在又有最新消息指出,Galaxy S9 售價將可能成為S系列史上訂價最高的旗艦機款。

據韓媒 ETNews 報導引述業界人士透露的消息,Galaxy S9 系列雙旗艦機,售價將略比前代的 Galaxy S8 系列調漲,推測此次將發表的5.8吋 S9,售價將從韓圜 95萬元起跳,相當於新台幣約 27,997 元左右;6.2 吋的 S9 Plus, 售價將從韓圜 99萬元起跳,相當於新台幣約 29,200 元。

該報導提到,此次 Galaxy S9 系列旗艦雙機,在操作體驗上將有比前代S8更加便利完善的改進。

對比去年三星在台灣推出 Galaxy S8、64GB 版本,售價新台幣 24900 元。 S8 Plus、64GB 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27900 元。另,據了解,此次6.2吋螢幕的 S9 主相機將搭載雙鏡頭的配置,將是繼去年下半年推出 6.3吋的 Note 8 後,三星第二款採用雙鏡頭的旗艦手機,6GB 記憶體 64GB容量,台灣上市售價為 29,900 元。

依該報導推測售價看來,推估 Galaxy S9 的台灣開賣售價將可能落在2.6萬至2.8萬元之間,約比去年S8貴二至三千左右。S9 Plus 的開賣售價將可能落在2.8萬至3萬元之間,價位帶約落在 3 萬元上下的門檻。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ETNews 報導指出,在發表 Galaxy S9 系列旗艦雙機後,將在3月2日至8日展開預購活動,並率先於韓國上市。目前上述預估售價與預購日期僅提供參考,實際開賣價格與開賣時間,以台灣三星官方宣布為主。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S9 零件設計圖曝光!相機將有「可變光圈」超威功能

三星糗了?iPhone X、Note 8「烙印」對決,蘋果大勝 

三星 S9 無緣採用!Note 9 傳將搭載「螢幕指紋感測」新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