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又有新彩蛋!輸入三個英文字自動噴發好友默契特效

2018/01/28 15:0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Make Used Of)

FB 最新的彩蛋特效小動畫又來了!臉書動態發文或回覆訊息,現在最新的彩蛋秘密指令是輸入三個英文字「BFF」或小寫的「bff」,會自動飄出兩手互相擊掌的特效動畫,表達好友互動同樂慶祝的場景氛圍。

這次最新的關鍵字指令「BFF」,為 Best Friend Forever 的意思。除了發文,回覆朋友文章時,輸入「BFF」或「bff」也同樣會飄出擊掌的動畫特效,且無論是使用手機版臉書、電腦版臉書,也都會出現。

臉書動態發文或回覆訊息,現在最新的彩蛋秘密指令是輸入三個英文單字「BFF」或小寫的「bff」,會自動飄出兩手互相擊掌的特效動畫。(圖片來源/翻攝臉書電腦版畫面)

目前為止,臉書FB推出的彩蛋特效,關鍵字指令包括有:「BFF」(擊掌特效)、「XOXO」(噴發愛心特效)、「恭喜」或「Congrats」(飄出氣球特效)、「你行的」(噴發M字型的連讚特效)。

臉書彩蛋特效指令關鍵字有:「BFF」、「XOXO」、「恭喜」、「你行的」。(圖片來源/翻攝臉書電腦版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偷加正妹臉書不想被看到?3 步驟確保交友隱私!

FB 藏彩蛋!留言輸入「XOXO」、「么么哒」愛心大噴發!

不讓臉書成了吃流量怪獸!2 招秘技一定要先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