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也不能假裝沒看到?Instagram 偷偷添加「這項」新功能

2018/01/19 18:5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ime Magazine)

據外媒《GSM Arena》報導,Instagram 在近期的更新版本中,將把「最後上線時間」的顯示功能加到直接訊息中,未來用戶可以根據新功能來判斷對方是否正在滑 Instagram。

Instagram 的直接訊息在近幾年越來越受歡迎,是因為該功能非常的陽春,最早期連「已讀」標籤都沒有,不過被臉書併購之後,有越來越多的功能與臉書相似,而現在連「最後上線時間」都會被顯示出來。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如果不想要上線狀況被對方知道,可以在 Instagram 的「設定」中將該功能關閉。方法如下:

  1. 點選主頁右上小的「設定」圖示
  2. 滑至下方的「設定」欄中找到「顯示活動狀態」
  3. 如果不想被他人知道是否在線上,或是「xx分鐘前上線」的話,可以直接將它關閉。

左邊為關閉「顯示活動狀態」的效果,右邊則為預設開啟。(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讓對方知道「已看過」!學會這招讓你放心偷看 IG 限時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