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K 旗艦機要來了?Sony 確認將於 MWC 展發表新品!

2018/01/19 09:15 文/記者黃敬淳

Sony Mobile 稍早向外媒發出邀清函,確認將在 2/26 於巴塞隆納的 MWC 展進行獨立發表會。這可能代表先前傳聞的 4K 新機「XZ Pro」、以及 XZ1 的繼任機將會正式登場。

圖為 Xperia XZ Premium(圖/翻攝自 Flickr)

據了解,「XZ Pro」(暫稱)將是去年 5 月上市的「Xperia XZ Premium」的繼任款。除延續 4K 解析度的 5.7 吋螢幕,亦傳出可能會將面板換成 OLED。其他重要規格,還包括 1,800 萬 + 1,200 萬畫素組成的雙主鏡頭,Snapdragon 845,6GB 記憶體,IP68 防水防塵,以及 3,420mAh 電池電量,但不清楚是否會採用全螢幕設計。

至於 XZ1 的繼任機「XZ1 Plus」(暫稱),則預計會採用 1080p 解析度,螢幕亦會比 XZ Pro 小一些,但包括 Snapdragon 845 在內的規格,都會與 XZ Pro 相當。也有消息表示 Sony Mobile 可能還會亮相第三款新機「XZ1s」,採用 Snapdragon 835。

除了 Sony,三星的 Galaxy S9 亦確認將於 MWC 展發表。小米亦是此次展會的參展商,並預計會發表自家新旗艦「小米7」。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職缺洩密? Xperia 新機搭載 OLED 螢幕可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