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職缺洩密? Xperia 新機搭載 OLED 螢幕可望現身

2018/01/14 13:20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社)

搭載OLED螢幕的Sony Xperia旗艦新機,可望將於今年現身?據《Xperia Blog》報導,Sony 官網的人事職缺招聘頁面,釋出了「OLED螢幕工程師」的職務徵才訊息,工作項目明確指出,是針對 OLED 螢幕於手機端的應用,包括設計、生產、測試等,並且需具備有OLED螢幕相關的開發經驗。

從官方釋出的職缺訊息說明,也間接透露出 Sony Mobile正積極投入OLED螢幕手機的研發。該報導提到,這項工作職缺在去年11月30日就已釋出。

(圖/翻攝自Xperia Blog)

目前市面上重量級的旗艦機款,搭載OLED螢幕已成趨勢,包括:蘋果iPhone X 、三星Galaxy S8/Note 8、華為Mate 10 Pro等。而Sony Xperia 系列旗艦機款一直都是採用 LCD 面板,若採用 OLED 面板,提升手機螢幕顯示優勢,將是一大亮點

此外,特別一提的是,在2018 CES 消費性電子展,Sony 發表旗下首款搭載 4K OLED 螢幕技術的Bravia A8 系列電視。也讓外界對於Sony何時發表具備4K解析度OLED螢幕的手機,抱持高度的期待。

首款搭載 OLED 螢幕的 Xperia 旗艦機款,到底有沒有可能在今年現身?儘管目前還無法得知,但從官方最新釋出職缺的訊息,外界推測預期,Sony 已積極加快腳步,估計今年很有可能就會推出。

你可能也想看
外型徹底大改造?Sony Xperia 旗艦新機渲染圖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