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螢幕機身 + S630 晶片!2018 年 Nokia 新款「中階機」現身

2018/01/02 08:15 文 / 記者黃敬淳

稍早據外媒與中國工信部的綜合資訊,HMD 即將在 2018 年初推出 Nokia 6 的 2018 年改款,除搭載更新的 Snapdragon 630、並新增 64GB 儲存容量的版本,本次新機的最大亮點將是跟上趨勢、採用 18:9 比例全螢幕。

圖為 HMD 目前的旗艦機種 Nokia 8(圖/翻攝自 HMD 官網)

據了解,雖然升級至 18:9 比例,但手機的螢幕尺寸似乎沒有變化,仍為 5.5 吋,這可能意味著手機整體機身將會變小一些,但電池電量仍會維持 3,000mAh。主相機與前鏡頭也仍會是 1,600 萬與 800 萬畫素,而依中國工信部洩出的圖片,2018 版 Nokia 6 背面除加入指紋感測似乎沒有明顯改動,整體可以視為原版 Nokia 6 的全螢幕 + 性能升級版。

2018 版 Nokia 6。由於螢幕邊框變窄,原先在正面的指紋感測器被移到背面(圖/翻攝自中國工信部)

除了中階的 Nokia 6 2018 版,HMD 日前也頻傳會推出 Nokia 9、作為 Nokia 8 的全螢幕改款。不過作為 Nokia 品牌的旗艦機型,這款手機的改動會大一些,如加入雙曲面設計、也會升級至 IP68 防水防塵。這兩款手機預計將會在 1 月下旬時登場,但目前官方仍未有其他動態。

傳聞中的 Nokia 9 外觀(圖/翻攝自 NokiaPowerus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