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8 再爆電池問題!三星回應了…

2018/01/01 17: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Apple iPhone 最近爆出的「降速門」事件,讓其他智慧型手機廠商也遭到消費者點名,如 LG、三星(Samsung)、HTC、Sony、Moto 等也都緊急澄清並未對旗下產品刻意降速。不過三星雖然沒有降速爭議,但仍面臨先前 Note 8 電池無法順利充電的問題。

據外媒《Phone Arena》報導,三星的兩款旗艦 Galaxy Note 8 與 S8+,稍早皆傳出有電池完全耗盡後無法充電的問題,導致手機「變磚」無法正常喚醒。雖然三星目前僅收到少量的投訴,但仍因經歷過去年 Note 7 的炸燃事件而積極因應。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njamin Geskin 推特)

三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希望出現問題的客戶能盡快向公司反映,因為目前官方並未收到大量投訴,尚需要更多資訊才能檢討無法充電的瑕疵。三星亦表示將對此事嚴肅看待。

雖然無法經由正常程序恢復充電,但外國網友仍發現一項小技巧可以成功為電力耗盡的 Galaxy Note 8 充電,有相關需求的用戶或許可在三星正式報告還未出爐的時候先行參考:「三星 Note 8 電池耗盡無法充電暫時有解了!網友傳授小技巧」。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8 電池耗盡無法充電暫時有解了!網友傳授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