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價 7 千元?小米 7 吋「平板」新機曝光、搭 5,500mAh 大電量!

2017/12/29 08:15 文 / 記者黃敬淳

稍早據《Phandroid》網站的消息,小米可能會推出旗下「平板手機」小米 Max 2 的繼任機,同時透過 18:9 設計,將螢幕尺寸拉大至 7 吋,並將電池電量從現有的 5,200mAh 升級至 5,500mAh。

圖為小米 Max 2(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這款暫稱為「小米 Max 3」的手機如果定位不變,將繼續主打大螢幕與高續航,但效能方面只保持在中階,產品設計亦十分接近一般平板,頗適合有行動看劇需求的用戶。由於邊框變窄,機身尺寸可望沒有太多變動。《Phandroid》也認為這款手機將搭載 Snapdragon 630,但也有可能有 Snapdragon 660 的版本。

圖為小米 Max 2(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不過,其他重要的硬體規格,像是記憶體大小、儲存空間或相機畫素,目前都沒有進一步的資料。參考前代小米 Max 2 的話,其搭載的 4GB 記憶體、64GB 儲存空間或許可以拿來預估參考。

目前,台灣市場類似定位的手機其實不多,較有能見度的可能包括華為的 MediaPad M3,以及華碩的 ZenFone 3 Ultra、ZenPad 3 8.0(Z581KL),不過這幾款產品都已是 2016 年中後期推出的裝置。

稍早,華碩也傳出會推出一款 5.7 吋的全螢幕新機,暫稱為 ZenFone Max Plus,儘管螢幕尺寸與上述產品有不小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