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7 吋全螢幕七千有找?華碩 ZenFone Max Plus 傳將上市

2017/12/26 17:26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將推出首款5.7吋全螢幕中階新機 ZenFone Max Plus。圖為機身外型相似的華碩飛馬4S,採用5.7吋全螢幕,日前已於中國上市,4GB版搭32GB容量,售價為1799人民幣起,約合台幣8,350元。(圖翻攝自華碩中國官網)

智慧型手機採用18:9 全螢幕的設計風潮,將從今年延燒到明年,且不光是旗艦手機,中階款手機也開始追上這波「全螢幕」的熱潮。據SOGI手機王引述相關消息指出,華碩首款採用 5.7 吋全螢幕設計的中階機款 ZenFone Max Plus,即將在 2018 年1 月推出,主打「超大螢幕、雙鏡頭、長效電力」等功能特色,3GB+32GB版,預期上市售價將在 6,990元左右。


擁金屬機身外型的 ZenFone Max Plus,在5.7吋全螢幕的設計下,螢幕佔比達 81.5%,具備 1440x720 解析度,規格配置部分,則是搭載聯發科 MT6750T 八核心處理器,3GB記憶體搭32GB儲存容量,可支援記憶卡擴充。

ZenFone Max Plus主打「全螢幕、雙鏡頭、超長電量」的功能特色。(圖翻攝自華碩中國官網)

主相機則採用「1600萬畫素+800萬畫素」的雙鏡頭組合,支援120度超廣角;至於電池容量則為 4,130mAh,具備有智慧省電功能,在電池續航力將有不錯的性能表現。此外,支援雙卡雙待,機身背部配置有指紋辨識器,預載 Android 7.0 作業系統。

目前上述提到有關 ZenFone Max Plus 的售價、規格配置,尚未獲得官方證實。據了解,華碩這款全螢幕大電量的中階新機,日前已於海外市場率先發表上市。至於台灣實際上市日期、規格售價,則以華碩官方後續發佈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HTC 將推出超級中階新機「U11 EYEs」?爆料達人搶先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