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公布 2017 App Store 年度精選榜單!最佳應用與遊戲是這 4 款

2017/12/07 19:3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公布 2017 App Store 年度精選App。(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於官網公布 2017 App Store 年度精選名單,在iPhone部分,獲得今年最佳應用程式為「Enlight Videoleap」,這款功能強大的影片編輯App,提供了豐富的模板、特效、字幕、過場動畫等影片編輯功能,加上簡單易上手的操作介面,可以輕鬆製作出專屬個人化的影片風格,頗受影片創作者的推崇。

在iPad 平板部分,年度最佳應用程式為「Affinity Photo」,這款可針對照片進行修圖、去背、合成的影像編輯App,內建相當多的修圖功能,不輸給專業級的PS修圖軟體。

Enlight Videoleap獲選為iPhone 年度最佳應用App。(圖/翻攝自手機畫面)

由蘋果評選出App Store年度精選榜單,可以發現到,發揮創意與創作性的影像編輯App,在今年度受到Apple高度青睞與重視。另外,也可以觀察到這類型App,相當受到iPhone、iPad用戶的喜愛。

因應近來越來越熱夯的短影片風潮,透過iPhone、iPad,可快速編輯製作出具個人化、風格化的短影片,這股趨勢估計將持續仍夯到明年。

Splitter Critters獲選為iPhone 年度最佳遊戲App。(圖/翻攝自手機畫面)

此外,蘋果也公布了年度精選最佳遊戲App榜單。iPhone 年度最佳遊戲為「Splitter Critters」,這款休閒趣味的益智遊戲在今年WWDC獲得最佳遊戲設計在遊戲關卡設計上,結合觸控操作、環境音效,並以豐富多樣紙質型態呈現,最特別的是還充分運用紙的物理特性,把「撕紙、摺紙、剪紙」等不同的動作形式,與遊戲結合為一體。iPad年度最佳遊戲為「The Witness」,屬於解謎類型的遊戲。

iPhone 年度最佳應用 Enlight Videoleap

iPad    年度最佳應用 Affinity Photo

iPhone 年度最佳遊戲 Splitter Critters

iPad    年度最佳遊戲 The Witness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用戶為何轉用 iPhone?調研指出是這「三個」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