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旗艦處理器即將曝光?外媒點出高通 Snapdragon 845 將在12月亮相!

2017/10/30 17: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ysmartprice)

高通(Qualcomm)最新的行動處理器 Snapdragon 845 將有機會在年底亮相,據中國媒體的透露,一張疑似高通官方微信所發佈的訊息示,高通將會在 12 月 4 日至 8 日於美國夏威夷毛伊島舉辦 Snapdragon 技術大會,外界猜測高通有很高的機率推出下一代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45。

ㄧ封疑似高通 Snapdragon 技術大會邀請函流傳在網路上。(圖片來源/mysmartprice)

雖然該則微信並未透露發表的實際日期,但據之前的謠言指出,高通 Snapdragon 845 與 Snapdragon 835 都為八核心處理器,具有4個 ARM Cortex-A75、4個 ARM Cortex-A53 核心,而顯示核心則由原先的 Adreno 540 改成 Adreno 630 GPU,在顯示性能上將會大幅提升。不過在運算時脈上,外界預計將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高通 7 奈米製程的處理器將會延遲至 2018 年底後才會量產化。(圖片來源/路透社)

此外,Snapdragon 845 將由韓國三星負責代工,並與 835 一樣是 10 奈米 FinFET(鰭式電晶體)技術製成。雖然先前曾傳出高通新晶片可能採用更新的 7 奈米製程,但礙於技術問題,將會延遲至 2018 年底後才會量產化。

儘管高通在年底推出新款處理器的機率很高,但第一款搭載的智慧型手機要等到 2018 年初才能見到,例如三星明年預定推出的 Galaxy S9 或是少數的中國品牌手機,都有機會成為第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45 的 Android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知名爆料客曝:高通正在開發 Snapdragon 836 旗艦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