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預購首日全球有多熱夯? Apple 表示:完全超乎預期!

2017/10/28 10:32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X 全球於10/27日同步展開官網線上預購,十分鐘不到,首批出貨量就已銷售一空。(圖法新社)

蘋果iPhone X 官網線上預購於昨10/27日開放後,吸引全球果粉瘋搶下單,預購上線不到10分鐘,第一批於11/3日上市當週出貨的 iPhone X ,就已火速被搶購一空,不只台灣如此,包括香港、中國,甚至美國、德國,也都傳出預購首波供貨已全數售出。開放購買後30分鐘,就已顯示出貨為四至五週;至於現在上蘋果官網預訂的話,至少都得等上五至六週的時間。

到底 iPhone X的預購狀況有多火熱?由於蘋果已取消公布 iPhone首週銷售數量,目前尚不得而知。不過,據路透社的最新報導指出,有關iPhone X 預購首日的銷售情況,蘋果發言人對此表示,全球首波供貨量在數分鐘內就已銷售一空,反映出市場對 iPhone X 的實際購買需求,完全超乎蘋果所預期。

另,根據彭博社報導指出,美國證券公司 Rosenblatt 分析師最新報告,預估蘋果iPhone X 在中國市場的首日預購量,將達到約550萬支;相較於iPhone 8 開賣前三天累計共售出 400萬支,顯示出市場對 iPhone X 預購的踴躍程度。

iPhone X 即將於下週五11/3日上市,先前,蘋果對外發出聲明指出,上市當日在 Apple Store 直營門市,都將有少量的現貨供應,建議果粉們可提早去排隊。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預購這支最熱門!台灣之星:下單速度是 iPhone 8 的 4倍

iPhone X 硬體成本分析出來了!幾乎是iPhone 7 的2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