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十週年紀念版不叫 iPhone 8 ?傳正式名稱曝光!

2017/09/03 14:15 文/記者劉惠琴

Apple 將於台灣時間 9月13日凌晨 1點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相關消息傳出,首款搭載 OLED 全螢幕,讓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十週年紀念版 iPhone 8,正式名稱將會是 「iPhone Edition」。

(圖擷取自Apple、BGR)

9to5Mac報導指出,現正於德國柏林參加 2017 IFA 消費電子展的手機殼廠商所透露消息,表示已見過將推出的十週年紀念版 iPhone,指稱該款被定位為特別版的高階iPhone,正式名稱為「iPhone Edition」,並已更新保護殼包裝印製的名稱。

該報導還提到,蘋果此次將發表的三款 iPhone ,分別被命名為 iPhone 8、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Edition,三款都將搭載無線充電功能。其中,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 為延續前代 iPhone 7 升級的產品線,至於十週年紀念版的 iPhone,預期將會搭載高階規格與創新科技技術,並被最命名為 iPhone Edition。

(圖擷取自MacRumors)

不過,近來市場上也有傳出另一種說法,BGR報導提到,十週年紀念版的 iPhone 正式名稱,很可能為「iPhone X」:此外,也有相關傳聞指稱依據 iPad Pro 產品線的命名來看,認為十週年紀念版的 iPhone 正式名稱也很有可能為「iPhone Pro」。到底蘋果將舉辦的Special新品發表會,最終的正式名稱為何,尚有待 9/13日凌晨蘋果發表會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8 傳將有隱藏式的虛擬 Home Bar !操作似iP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