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新機的大黑馬是它?LG V30 雙鏡相機、音質超猛大進化!

2017/08/31 16:49 文/記者劉惠琴

搭載6吋超大OLED螢幕的LG V30,機身共有四色。(圖翻攝自LG官網)

LG於今31日下午台灣時間3點,在德國柏林正式發表 V30 旗艦新機。LG首款採用 OLED 全螢幕極窄邊框的設計,機身設計重新改造,擁超大 6吋OLED FullVision 螢幕、F1.6大光圈的主相機雙鏡頭與搭載北歐精品音響廠牌 B&O調效的喇叭音質,從內到外 V30帶來滿滿的強悍性能規格確實有令人一眼看了就忍不住讚嘆連連的歡呼聲。

終於」LG 今年有一款可以跟三星S8、蘋果 iPhone 7s Plus 比拼的旗艦手機了!

採用OLED螢幕的LG V30,機身薄度僅有7.3公分。(圖翻攝自LG官網)

儘管 LG 上半年推出 G6 旗艦機種,聲勢與買氣未能在市場掀起一陣風浪,不過,LG 並未放棄手機這塊市場,且一直持續創新突破

此次推出的 V30 旗艦新機,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採用了6吋OLED超大螢幕,延續 G6獨特的18:9 的螢幕顯示比例,加上極窄邊框的設計,同時機身薄度做到 7.3 公分,兼顧到單手握持的舒適感,且不顯笨重。V10、V20招牌的子母雙螢幕則在V30移除了。並新增一個半透明式Floating Bar 功能,可自訂五個最常使用的功能。

採用OLED螢幕的LG V30,機身薄度僅有7.3公分。(圖翻攝自LG官網)

以機身薄度來說V30不但比 6.3 吋 Note 8 的 8.6公分薄,甚至還比前代5.7吋 V20的7.6 公分還薄。至於機身重量部分,V30 為 158 克。(V20為170克。G6為163克)

(圖翻攝自LGV30官方直播影片)

硬體規格配置部分LG全新一代的 V30,堪稱是影音旗艦全能,在規格配置上都是相當值得一提

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內建4GB記憶體,儲存容量則有64GB、128GB兩種選擇搭載3300mAh電池容量支援QC 3.0 快速充電,無線快速充電至於機背電池設置則改為不可拆卸式的設計

LG V30 主相機雙鏡頭設計,搭載超F1.6大光圈的廣角鏡頭與標準鏡頭。(圖翻攝自LGV30官方直播影片)

主相機雙鏡頭部分,一顆為1600萬畫素的標準鏡頭,具有F1.6超大光圈;及一顆1300萬畫素的廣角鏡頭,具有F1.9超大光圈。透過大光圈的加持,預期將能在低光源、夜景時發揮強悍的拍攝性能。

LG V30 主相機雙鏡頭設計,搭載超F1.6大光圈的廣角鏡頭與標準鏡頭。(圖翻攝自LG官網)

(圖翻攝自LGV30官方直播影片)

,在音質方面也有所進化,搭載北歐精品音響廠牌B&O調效的Hi-Fi Quad DAC的高音質喇叭,在音質的清晰度、乾淨度、失真度又比前代更上一層樓

                                           

機身共有黑、銀、藍、紫四色預計9/21日起於韓國先開賣,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你可能也想看
機身大小差多少?Apple、三星、Google、LG 四大旗艦新機比一比
不只有大光圈! LG V30 同時擁有史上最強的廣角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