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還不知道?Facebook Messenger 除了傳訊息還有這 5 招超好用!

2017/08/13 12: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PIT)

現代人使用臉書談生意、約會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而善用 Facebook Messenger 的諸多功能,可以讓交流更得心應手。以下5個使用小技巧,讓 Messenger 成為生活好幫手!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善用語音訊息或語音電話

Messenger 的語音電話是完全免費的,但並非大多數人隨時可接聽電話,這時候善用語音訊息就是加強溝通的不二法門。除了免費又方便外,語音訊息比起文字更來得有情緒起伏在裡面,非常適合曖昧中的男女或情侶使用喔。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分享地點

與台灣人普遍喜愛的 Line 一樣,Facebook Messenger 同樣允許傳送地理資訊,只要預先將手機 GPS 開啟就行了,在朋友間約見面時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聊天靜音

無論是群組還是私人訊息,總是會有那種大嘴巴一直講不停的傢伙存在,如果嫌他實在太吵,可以直接用靜音功能將通知關掉,可以選擇一小時靜音、八小時靜音、完全靜音等。對受歡迎的人來說,這可是趕跑蒼蠅的實用功能呢。當然,如果太久沒回的話還是很容易被冠上不禮貌之名,提醒慎用。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在 Messenger 內安裝小程式

Facebook Messenger 比起過去更多元,現在臉書推出一系列的 Messenger 專用小程式,包含遊戲、音樂、旅遊等等工具,可以與朋友做更多的生活分享。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不使用臉書帳號來使用 Messenger

Facebook Messenger 雖然冠有臉書的名字,但實際上是可以不使用臉書帳號登錄的,方法只要在登入頁面選擇沒有帳號,並輸入電話號碼同樣可以登錄,並與全球其他 20 帳號進行交談、聯絡。

【你可能還想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臉書 Facebook Messenger 將加入廣告版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