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4 將有新成員「4V」?發表日期提前曝光!

2017/06/29 12:34 文/記者劉惠琴

ASUS ZenFone 4 將於 7 月推出(圖/Asus官網 )

華碩最新一代的 ZenFone 4 系列手機,到底何將發表?知名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於推特上傳一張照片,指出已收到華碩官方邀請函,日期將是在9月21日。從這張曝光的邀請函照片上,內容並未提到任何有關 Zenfone 4 手機的字眼,但據在推特上的發文,他推測認為這款手機將是華碩ZenFone 4V,九月將於義大利羅馬舉辦的新品發表會。

外媒 PhoneArena 引述該爆料消息報導表示,從邀請函上的「V」英文字母,並以「Take a walk on the wide side」作口號,表示 9 月 21 日將有新產品發表。似乎已預告這次新機,將帶來全新寬廣視野的新面貌。外媒推測認為,這款手機將為 ZenFone 4V,將可能搭載超廣角鏡頭、採用大尺寸螢幕。

知名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近日於推特發文稱,已收到華碩官方邀請函預告新機將於9月發表。(圖擷取自Roland Quandt推特)

仔細看邀請函上的「V」字母,可以發現到是用兩支手機所組合而成的圖片,一支為手機正面的鏡面螢幕,另一支則為手機背面左上角還有兩個小洞,頗有使用雙鏡頭設計的概念。

該報導並提到,目前已知,華碩將要發表的 ZenFone 4 系列手機,若加上這款 ZenFone 4V,將有五款。包括:ZenFone 4、ZenFone 4 Max、 ZenFone 4 Pro、以及自拍系列ZenFone Selfie。

有關ZenFone 4 系列手機發表的時間點,台灣方面則是傳出最快將於七月底。目前則尚未獲得華碩的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