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動態大頭貼新玩法! FB 內建相機將推出 AR 特效濾鏡功能

2017/07/21 09: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圖秀秀)

當「美圖秀秀」與「Facebook」合作,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

作為最受歡迎的修圖App,美圖秀秀(Meitu)官網宣布將與臉書旗下的 Facebook AR Studio 進行合作,未來將在臉書的相機上推出新的 AR濾鏡特效。

美圖秀秀與臉書合作推出新的 AR 自拍濾鏡。(圖片來源/記者廖耀東攝)

早在去年,臉書就積極地為 AR 市場佈局,看準相關技術的前景。目前與中國著名的修圖軟體美圖秀秀合作推出三款不同的 AR 濾鏡,其中有顯示未來臉部資訊的特效的 Selfie from the Future、家庭生活趣味的 Meitu Family ,以及頭戴浴帽浴室刷牙風格的 Instant Glam。

今年 4 月,Facebook AR Studio 在 F8 上宣布將強化 AR 相關體驗,透過動畫框架、面具等交互式效果,創造出多采多姿且生動的個人動態。臉書合作平台負責人 Konstantinos Papamiltiadis 曾表示:「結合美圖秀秀自拍樂趣的使用者體驗,能夠更加發揮手機相機潛力,我們很高興能夠將 AR Studio 測試版推動於亞洲國家,希望未來能儘早於全世界上線。」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準備向讀者收費?傳10月起測試訂閱新聞機制
 超浮誇的美顏自拍機!美圖 M8「美少女戰士特別版」在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