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旗艦將提前發表?LG V30 傳除了雙鏡頭以外還將有全新功能!

2017/06/26 09:41 文/記者劉惠琴

網路流出疑似為LG V30 碟照,主相機鏡頭配置的部分,採用多達 4 個孔洞的設計。(圖片來源/Evan Blass推特)

五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LG雖首度跌出前十大手機熱銷榜單,但在今年第一季全球手機市占率,LG目前仍為排名第六。在推出旗艦機種 G6後,對於下半年將推出的V系列旗艦新機,LG也早已展開佈局。

據外媒 GSMArena 最新報導指出,由於IFA 柏林電子消費展於9月1日登場,LG 將很有可能提前在8月底,正式發表下半年旗艦新機 V30。

V30機身外型將很有可能被徹底大改造,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辨識度與新鮮感。(圖片來源/Evan Blass推特)

該報導並提到,先前有知名爆料達人曾透露,LG V30 將加入「無線充電」的新功能,機身背蓋部分,則將可望採用玻璃材質覆蓋的全新設計。其實,早在推出第一代V10時,當年就已具備有無線充電功能。對此,外媒認為 V30 帶著「無線充電」新功能回歸於市場。

比較特別一提的是,由於先前一代與二代的V10、V20,機背都沒有採用過玻璃材質覆蓋的設計,外界預料,V30機身背蓋部分,除將搭載有雙鏡頭的招牌特色,若配上玻璃材質覆蓋,將為V30 旗艦新機帶來全新大改造的視覺辨識度。

有關V30 的發表時程與規格功能,到目前為止,都仍屬市場傳聞。V30 是否將於8月底登場,並未獲得LG 官方證實。隨著 IFA 展將於九月登場,接下來的七、八月,預料將會有更明確的消息釋出。

你可能會想看

不只有雙鏡頭!LG V30 碟照流出 螢幕藏驚喜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