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WWDC]用一指就能拖曳檔案!新款10.5 吋 iPad Pro 台灣售價公布

2017/06/06 09:0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發表全新 iPad Pro 系列,10.5 吋 iPad Pro,儲存容量 64GB 起跳,台灣售價 20900 元起。12.9 吋 iPad Pro,儲存容量 64GB 起跳,台灣售價 25900元起。(圖/Apple)

蘋果今發表最新一代的 iPad Pro 家族 ,除原本的 12.9 吋,此次加入全新 10.5吋款式,並搭載最新升級的 Apple A10X處理器。兩款全新的iPad Pro,包括 10.5吋、12.9 吋,都將可支援新一代 iOS 11 系統,預計秋天更新。

與前代最大的差異,新款iPad Pro 加入支援「檔案拖曳」的全新操作方式。在售價部分,10.5 吋 iPad Pro,儲存容量 64GB 起跳,WiFi版,台灣售價 20900元起。12.9 吋iPad Pro,儲存容量 64GB 起跳,台灣售價 25900元。目前美國蘋果官網已開放預購,預計下週開始出貨。台灣官網預購頁已上線,但至截稿為止,還尚未開放購買,預計稍晚將會開放。

全新 iPad Pro 系列,將可支援新一代 iOS 11 系統,預計秋天更新。(圖/Apple)

全新A10X處理器 效能進化

在硬體規格配置部分,全新一代的iPad Pao系列,10.5吋、12.9 吋,兩款尺寸皆搭載 A10X Fusion 處理器,嵌入式 M10協同處理器,具備64位元核心架構與六核心中央處理器。與前代A9X 處理器相比,A10X 的CPU效能提升30%、GPU效能提升40%。在電池續航力部分,則可提供高達10小時的長效使用時間。此外,支援 Apple Pencil 操控、Touch ID指紋辨識、Apple Pay行動支付以及 Siri 等服務,並內建四個喇叭。

新一代的iPad Pro,採用與 iPhone 7 同規格的1200萬畫素主相機。(圖/Apple)

相機升級、與 iPhone 7 同規格

相機鏡頭,採用與 iPhone 7 同規格的1200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700萬畫素 FaceTime 視訊鏡頭。主鏡頭可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4K影片攝影 30fps,2倍光學變焦,光圈為 f/1.8,搭配 True Tone 閃光燈。前置 FaceTime HD 鏡頭,則可支援1080p錄影、f/2.2光圈、自動HDR、Retina閃光燈。


iPad Pro ,可支援「檔案拖曳」全新操作方式。(圖/Apple)

全新Files檔案管理 可拖曳操控

特別一提的是,蘋果這回特別針對全新的 iPad Pro 進行最大優化,加入全新 「Files」 App的檔案管理功能,並支援全新檔案拖曳的操作方式,透過 iPad Pro 分割視窗,可以在不同 App 之間複製、貼上、移動檔案等,並可同步雲端儲存檔案。

在容量機型部分,全新一代的iPad Pro,提供 64 / 256 / 512GB ;機型可選擇 Wi-Fi 版、或 Wi-Fi+Cellular 版。此外,蘋果也推出搭配 iPad Pro 全新設計的周邊配件,包括:Smart Keyboard、保護套等。

新登場的 10.5 吋 iPad Pro, 訴求更流暢、更靈敏的操控體驗。(圖/Apple)

全新登場的 10.5 吋 iPad Pro, 搭載 Retina 顯示器螢幕,解析度為2224x1668,新增 ProMotion 技術,螢幕更新頻率提升到 120Hz,訴求流暢度更順暢、動作無殘影、更靈敏的操作反應,讓視覺瀏覽與遊戲體驗更具真實感。機身顏色,則提供有太空灰、玫瑰金、金、銀等四種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