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哥大資費新花招?不送 0 元手機改送爆紅日本烤箱!

2017/06/01 16:51 文/記者劉季清

一般來說至電信門市辦理資費合約,通常會讓消費者以綁約價格購買手機。不過這次台灣大哥大推出新方案,只要搭配指定專案,月付1399元,就可以把日本熱賣到缺貨的 BALMUDA蒸氣烤麵包機 0 元帶回家。

超紅日系家電 BALMUDA 今天在台推出被網友封為「神級烤麵包機」 The Toaster (圖/台灣大哥大提供)

BALMUDA 蒸氣烤麵包機標榜可以烤出世界上最好吃的麵包,尚未進入台灣之前,就受到不少網友高度討論,甚至有不少人特地飛去日本扛回來。不但在日本一機難求,台灣各通路也僅只有少量配貨,數量極為稀少,此次特別與台灣大獨家攜手合作,即日起全台myfone門市,可享現場申辦現貨 0 元帶回家。

(取自 BALMUDA 官方臉書粉絲團)

此外台灣大哥大也表示,同樣搭配指定專案就可以 0 元帶回家的還有五月熱賣dyson系列家電 Supersonic吹風機、pure cool 二合一空氣清淨機、無線除塵螨機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