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來自日本的神級烤麵包機登台!讓吐司外酥內軟的秘密是?

2017/02/27 14:31 文/記者劉季清

超紅日系家電 BALMUDA 今天在台推出被網友封為「神級烤麵包機」 The Toaster 溫控蒸氣烤箱,主打獨家蒸氣溫控技術,讓麵包表面不容易燒焦,同時讓麵包內部保持原本的水份與香氣,吃起來外酥內軟,就像剛出爐的一樣。不過這台備受網友期待的 BALMUDA 烤麵包機售價為新台幣 10990 元,算是相當昂貴,價格部分恐怕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

你喜歡吃烤麵包嗎?平常在家裡將麵包放進小烤箱內,受到火力一加熱,烤出來的麵包變得又乾又硬,要是時間、溫度沒有拿捏好,麵包表皮還容易燒焦,影響風味。不過這台來自日本 BALMUDA 烤麵包機 The Toaster ,號稱可以讓麵包烤得外酥內軟,就像麵包店剛出爐的一樣。到底秘訣是什麼?其實就是透過在麵包機中注入 5cc 的水,並利用水蒸汽搭配烤箱火力,讓外皮酥脆,但同時內部保有水分。這台麵包機還未在台灣上市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旋風,更許多消費者更是不遠千里到日本搬回來。

BALMUDA 今天在台北舉辦首場試吃會,3 月 4 日以及 3 月 11 日分別將會在台中、高雄再辦兩場試吃體驗會,讓大家搶先體驗 The Toaster 的魅力。正式在台灣上市的時間為 4 月中,售價為新台幣 10990 元。

然而看到這個價格,不少網友都反映「實在太貴」、「定價好高,比日本高出七成!」,也有人表示「去日本搬比較划算」。到底台灣版與日本版有什麼不同呢?代理商群光電子表示,首先最大的差異就是電壓的不同。日本的電壓為 100V,台灣的電壓則為 110V,加上烤箱是高瓦數的東西,若是使用不同的電壓容易導致電器損壞。若民眾自己從日本買回,因電壓問題而導致烤箱損壞,則沒有辦法在台灣送修,因為烤箱內台規與日規的零組件也都不一樣。

(取自 BALMUDA 官方臉書粉絲團)

再來,因為日本天氣與台灣天氣不同,對食材的影響也與台灣不同,因此 BALMUDA 在設計時,日本版的 The Toaster 在溫度段落的設定上是針對日本天氣去制定的,與台灣版本也不一樣。此外,烤箱內部的燈管也有差異。日版的麵包機沒有防燙鐵架,用戶要拿取麵包需要將手伸進烤箱內,較容易被燙傷;台灣版的烤箱則加入了防燙鐵架。最後,在台灣購買的話,也可以享有一年的保固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