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忠誠度超高!外資銀:iPhone 8 將引爆超級換機潮!

2017/05/21 10: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根據外媒《Mac Rumors》的報導,儘管每年 iPhone 常遭評論家抨擊了無新意、沒創意等負面評論,但依然不減 Apple 粉絲對新 iPhone 的興趣。最新資料指出,美國 18 歲以上擁有 iPhone 的人口又創新高,而這些潛在用戶於今年購買新 iPhone 的意願依舊相當高。

或許是受到今年十週年 iPhone 即將發表的影響,據美國投資銀行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 Katy Huberty 調查,發現現有使用者對 iPhone 的黏著度有將近 92% ,這些用戶表示未來「有可能」或是「極有機會」購買新的 iPhone;可能將掀起一波超級換機潮(super cycle)。

(圖片來源/路透社)

Apple 或許是當今市場上擁有最忠誠消費者的品牌,而今年一部分的提升來自於對手三星(Samsung)推出 Galaxy S8 後,Apple 的品牌忠誠度到達了 92%,遠勝於對手三星的 77%。其餘的 Android 品牌多維持在 50% 上下,例如 LG 的 59%、摩托羅拉的 56% 以及 Nokia 的 42%。

會有這樣的結果,部分原因在於消費者對 iOS 系統的熟悉,使用習慣養成後不願再重新學習新系統。這使今年新 iPhone 的銷量將出現積極的預期心理,摩根史坦利認為 iPhone 初期供貨將因產量不足而造成搶購的現象。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回神、Apple 衰退!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機獲利市占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