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回神、Apple 衰退!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機獲利市占出爐!

2017/05/17 11:42 文/記者劉季清

時間進入 2017 年第二季,投資銀行 Canaccord Genuity 公布了今年第一季的智慧手機產業獲利報告。報告指出,Apple 在第一季拿下整體智慧手機獲利的 83%,比上一季減少了 5%,主要是因為競爭對手三星(Samsung)手機表現佳,吃掉了 Apple 的部分獲利。

(圖/法新社)

財經媒體 CNBC 報導, Canaccord Genuity 出具報告指出,今年第一季 Apple 拿下全球智慧手機整體產業獲利的 83%,與上一季度的 88% 低了一些,主要是因為對手三星手機銷售成績有進步,瓜分了部分獲利。此外,Sony、LG 兩家的智慧型手機獲利衰退止血,也是造成 Apple 獲利小幅衰退的原因。

Canaccord Genuity 預估,Apple 的銷量將會隨著新款 iPhone 發表逼近而緩慢。先前 Appl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坦承,關於未來 iPhone 的謠言太多且太頻繁了,對現在的 iPhone 銷售確實造成衝擊。Apple 每年的新品發表雖然訂在秋天,但早在年初就有新產品的傳聞、諜照不斷流出,尤其是關注度高的產品如 iPhone、iPad 更是幾乎在發表會前就全部曝光。

(圖/BGR)

新款 iPhone 將可能有 3 種款式,包括僅小幅升級的 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大改版的 iPhone。外傳 iPhone 8 將會搭載 5.8 吋 OLED 螢幕,且採用全新的無邊框設計;另外 iPhone 8 也將搭 3D 感測技術以及效能表現更好的 DRAM。其他新 iPhone 可能採用的硬體與技術還包括 A11 處理器、移除實體 Home 鍵、生物辨識系統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