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照著拍就零失誤!Apple 公布大量 iPhone 拍照秘訣!

2017/05/12 13:32 文/記者劉季清

喜歡用 iPhone 拍照嗎?相信許多人的答案都是肯定的!不過,每天與 iPhone 膩在一起不代表你已經把 iPhone 的相機摸透了!到底要如何在各樣不同的場景下,拍出最美麗的照片?Apple 最近開了一個全新的網站,把不同場景下如何用 iPhone 7 拍出美照的小技巧一次公開,快一起來看看!

(圖/擷取自 Apple 官方網站)

Apple 在官網上列出的拍照場景相當多元,包括如何拍人像、近拍、拍攝運動中的物體、自拍等這類較基本的方法,以及從特別角度拍攝、在街燈下、夕陽下、背光時等場景。每一個場景的小技巧都以影片呈現,讓你可以一目了然如何拍攝。以下就列出幾個 Apple 官方網站上的拍照小技巧:

如何拍攝背光物體?

Apple 官方網站指出,要拍攝背光的物體時,要先打開 iPhone 上的 HDR 模式,才能拍出亮處與暗處的細節。接下來,長按螢幕任何一處,以鎖定對焦;並點按螢幕把曝光調低,最後才按下快門。

(圖/擷取自 Apple 官方網站)

如何拍攝垂直的全景照?

首先打開相機應用程式,以橫的畫面拍攝。接下來,點選全景模式後按下快門拍攝,從螢幕底部慢慢、穩定地將鏡頭往上滑動,就可以拍出完美的垂直全景照片了!

(圖/擷取自 Apple 官方網站)

如何在夕陽下拍出物體剪影?

人物或是物體要在太陽前面,讓畫面呈現背光。接下來,長按螢幕來鎖定對焦,點按螢幕把曝光調低,最後才按下快門。

(圖/擷取自 Apple 官方網站)

街燈下怎麼拍才好看?

街燈下要怎麼拍才好看?首先就是要將 iPhone 的閃光燈關掉,再來長按螢幕來鎖定對焦,並點按螢幕來調整喜歡的曝光度,按下快門後就大功告成。

(圖/擷取自 Apple 官方網站)

以上列出幾個 Apple 公布的拍照小技巧,還有更多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 Apple 的官方網站。這樣一來下次用 iPhone 拍照時就可以省去不少時間,輕鬆快速拍出美麗的照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