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後左右一次全部看完!iPhone 8 渲染圖、影片曝光!

2017/05/11 13:37 文/記者劉季清

(圖/擷取自 Twitter)

Apple 新款旗艦手機 iPhone 8 正式推出時間還有約 4 個多月,不過相關的傳聞、諜照早已滿天飛。不過在眾多消息當中,熟真熟假卻很難辨別。國外爆料準確度向來頗高的爆料課 @OnLeaks 日前在 Twitter 上公布了據稱是 iPhone 8 的渲染圖以及一段影片,讓我們可以一窺新款 iPhone 的可能樣貌。

(圖/擷取自 Twitter)

@OnLeaks 在 Twitter 上指出,這個 iPhone 8 的渲染圖是根據該手機的工廠 CAD 設計圖做出來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垂直的雙鏡頭設計,在手機正面則不見實體 Home 鍵(手機背面也沒看到 Touch ID 的蹤跡,推測應該是將指紋辨識與螢幕整合在一起)。手機底部則可看到 Type-C 連接埠,沒有 3.5mm 耳機孔。

(圖/擷取自 Twitter)

不過,外媒 GearIndia 指出,這不一定就是 iPhone 8 真正的樣子,因為目前 Apple 正在測試多款 iPhone 8 原型機,因此最終推出的正式版可能將會與渲染圖看到的有出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