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死神機 Nokia 3310 開始出貨!哪裡先上市 Nokia 竟表示...

2017/05/09 12:01 文/記者劉惠琴

(圖/Nokia)

曾創下全球累積銷售破 1 億支的「傳奇神機」Nokia 3310 ,已開始出貨!日前,Nokia Mobile 在官方臉書上宣布「結束了 17 年的等待」,並以影片宣告新版 3310 正式出貨的消息,旋即吸引來自全球「諾粉們」的熱烈討論與回應。

(圖/擷取自 Nokia Facebook)

Nokia 3310 已經開始出貨目前正「在路上 ,但到底會在哪些地區率先上市開賣?Nokia 官方並未進一步明確說明,對於網友的相關提問,Nokia 則像是賣關子似地回覆表示,「為確保推出高品質的手機,需更多時間生產,強調一切的等待都將會是值得的,並感謝諾粉們的支持。」吊足諾粉們胃口,也引來眾多議論,其中不乏抱怨的聲浪。

(圖/擷取自 Nokia 中國官網)

擁 NOKIA 品牌使用權的芬蘭 HMD Global 公司,仍未對外透露新版 NOKIA 3310 會先在哪裡上市。不過,在 Nokia 中國的官網上,現在已經可以看到經典重生的 3310 手機身影,外傳這款手機可望將率先抵達亞太地區,根據《ifanr》報導,另有消息指出,HMD 預計將在5月底於中國推出新版 Nokia 3310雙卡雙待機版。到目前為止,都仍未得到 Nokia 官方證實。

此外,在英國 Clove 零售商網站上,現在則是已可預購 Nokia 3310 ,售價為 49 歐元,約相當於新台幣 1600 元。不過,Clove 官網也告知消費者需等到 6 月中旬才能拿到貨。

(圖/擷取自 Nokia Twitter)

至於這款功能型手機 Nokia 3310 ,會不會在台灣上市?早前,在 Nokia Mobile 官方 Twitter 上,官方就已明確證實 Nokia 3310 全球發售地區有包含台灣。到底重出江湖的 Nokia 一代神機新版 3310 何時會正式登台開賣,根據市場推測可望最快五月底最晚不會超過 6 月。

(圖/Nokia)

在手機規格部分,新版 Nokia 3310,搭載 2.4 吋彩色螢幕、2百萬畫素相機鏡頭、藍牙傳輸可換式的彩色外殼、搭載 1200mAh 電池及3.5mm 耳機孔,提供通話 22.1 小時、待機長達 1 個月的超長電池續航力,並有升級版的經典貪食蛇遊戲、經典的諾基亞手機鈴聲;內建16MB 容量,支援Micro SD卡擴充最高可至32GB。

(圖/Nokia)

針對不同市場,新版 Nokia 3310,預計將推出2.5G版、以及雙卡雙待機版。機身則有紅、黃、藍及灰四種顏色。

【你可能也想看】
揭秘!不死神機 Nokia 3310 傳奇復活的理由竟是....

新舊神機比一比,Nokia 3310 現場動手玩影片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