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 創辦 JPW 進軍 VR 世界盃

2017/05/06 10:15 文/記者王憶紅

圖/記者王憶紅攝)

前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創辦的懏永銀(JPW), 宣布成立虛擬實境娛樂場域(以下統稱『 VR Arcade』)整體解決方案的公司,並與萬普羅國際(以下簡稱『 OnePro VR 』)、傑倫國際(以下簡稱『 Joylan d』)策略合作垂直整合,包含 VR Arcade 平台的經營、整體解決方案的提供以及運營商品牌與加盟服務。

JPW 創辦人暨執行長董俊良說,JPW 將與全球 VR 生態夥伴、與『 VR Arcade 』運營商,共同打造最擬真且富含樂趣的互動式體驗場所,其中涵蓋運動、娛樂、親子、教育等的娛樂設施與項目,開發多元優質的解決方案,建立永續經營與獲利的商業模式,聯合虛擬實境相關產業的夥伴,攜手建立完整的虛擬實境生態系統(VR Ecosystem),立足台灣,放眼全球。

董俊良說,台灣科技產業擁有高度創新力與帶動產業發展趨勢前瞻性的能力,JPW 推出全球領先的虛擬實境娛樂場所,更投入於品牌與創建內容平台 OnePro VR 與 JoyLand 的推廣,期望透過長期經營,建立完整的虛擬實境生態系統。

董俊良指出,預計今年年中前帶領消費者進入「結合視覺美感與完美體感」虛擬實境的娛樂場域,享受擬真與超越想像的完美體驗。JPW計畫推出虛擬實境跨平台服務,提供線下運營商完整的遊樂場域解決方案,在最短時間內效益極大化,實現雙贏的局面。

FutureTown 創辦人周永明指出, FutureTown 將與 JPW 以創新思維與探索尖端科技為出發點,透過虛擬實境徹底改變人們與世界互動的型態,讓你沉浸在虛擬實境世界時,創造最貼近真實的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HTC放大絕!眼膜辨識手機VR免眼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