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集 Sony 技術大成的旗艦機?Xperia XZ Premium 相機有 3 大超猛進化!

2017/04/29 19:51 記者劉季清/東京報導

(圖/記者劉季清攝)

Sony 今年二月份在 MWC 大展上發表的全新旗艦手機 Xperai XZ Premium 目前尚未正式推出,卻已經成為不少網友討論的話題。在這支手機上,想必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拍照能力了!到底 Xperia XZ Premium 拍照、錄影表現如何? 自由 3C 科技在日本東京拿到了 Xperia XZ Premium 實機,帶大家一窺 Xperia XZ Premium 的秘密!

(圖/記者劉季清攝)

XZ Premium 這次在相機模組上有三大進化,包括全新設計的 G 鏡、三層式感光元件以及 BIONZ 圖像處理引擎,Sony 將之統稱為「Motion Eye 相機技術」,讓手機相機有兩個全新功能:960fps 超慢動作錄影以及預測拍照。雖然加入新的東西,但舊的東西也沒少,同樣支援 0.6 秒快啟快拍、相位對焦、雷射對焦等功能。

(圖/記者劉季清攝)

[下頁]夾了 DRAM 的感光元件有什麼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