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醒用戶上網安全,Google 將透過 Chrome 逼退 HTTP 網站!

2017/04/29 12:40 文/記者譚偉晟

(圖/Google)

Google 推動網路朝向 HTTPS 標準的行動仍在繼續,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指出,Google 最近宣佈了未來計畫,將會在 Chrome 版本號 62 的應用中,全面標註 HTTP 網站為「不安全」!

該報導指出,Google 已經從 Chrome 版本號 56 開始,針對需要提供密碼或是信用卡資料的 HTTP 網站,於網址列標註為不安全。Google 指出,該措施已經減少了 23% 的密碼與信用卡輸入頁面棄用 HTTP 協定。

(圖/PhotoPin)

未來 Google 將會進一步針對所有類型的 HTTP 協定頁面發出警告,預計會在 10 月推出的 Chrome 版本號 62 中徹底落實,包含無痕視窗模式瀏覽也適用,藉此確保用戶任何狀態都能注意到網路安全。

此外 Google 也針對下個版本號 59 的 Chrome 更新,公布了將帶來 PNG 動圖支援的消息,也就是對 APNG 圖檔的支援。用戶將不必安裝擴充元件,就能直接以 Chrome 瀏覽器觀看 APNG 圖檔。

【延伸閱讀】
Android 用戶留意到了嗎?Chrome 帶來一個實用小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