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早備戰?傳三星 Galaxy S9 研發提前開跑!

2017/04/10 10: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為了繼續稱霸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市場,三星(Samsung)似乎不遺餘力開發新手機。根據韓媒《The Bell》的報導,三星為記取去年 Galaxy Note 7 的教訓,將預定於明年推出的 Galaxy S9 智慧型手機的開發時間提早半年施行,為的就是延長手機開發完成至上市前的測試時間。

除了 Galaxy S9 外,據相關人士的透露,三星同時也正在啟動 Galaxy Note 8 的開發計畫,傳言這款繼承去年 Galaxy Note 7 的新手機,將保留原先 6.32 吋螢幕設計,並添加獨有的螢幕指紋辨識解鎖功能,意味新的手機將不再特製專有的指紋辨識按鍵,而是全由螢幕來完成。先前曾傳出 Galaxy S8 將應用這項功能,但因為三星評估技術尚未成功因而作罷。

(圖片來源/路透社)

由於 Galaxy S8 推出即獲得市場正面響應,因此三星決定將擴大 Galaxy S8 的供貨量,並提早開始 Galaxy S9 的開發。去年 Galaxy Note 7 因上市日期吃緊,因此三星在品質控管上出了疏忽,因此提早新手機的開發週期,將有助於延長測試時間,並將手機的安全性提升至最高。目前雖無法得知三星將為 Galaxy S9 帶來什麼樣得創新,但即有機會沿用今年 Galaxy S8 與 S8 Plus 相同的螢幕尺寸。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S8 這項設計,將改變耳機市場遊戲規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