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eators Update 開放手動升級,Windows 10 高 DPI 問題有解!

2017/04/05 10: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儘管預告 4 月 11 日才會釋出 Creators Update 更新,不過微軟(Microsoft)目前已經開發用戶手動下載 Windows 10 系統升級檔案。除了多項新功能之外,微軟也改善了 Windows  10 系統在高 DPI 環境顯示異常的狀況!

根據《Digital Trends》的報導,微軟持續在改善高 DPI 顯示的效能問題。過去微軟要求開發者針對不同的 DPI 顯示情況,設計不同尺寸的應用圖示,但由於 Windows 裝置的尺寸差異太大,這是一個相當耗時費力的做法。

(圖/擷取自 Microsoft)

對此 Creators Update 透過系統更新,讓 Windows 10 在高 DPI 顯示器中也能正常顯示應用圖示,特別是用戶使用多種不同 DPI 標準的顯示器時,可以自動進行縮放調整。

對於用戶而言,除了可以設定預設的 DPI 環境,也可以針對特定應用進行限制,避免因為處於高 DPI 環境而被強制調整。目前微軟已經開放 Creators Update 安裝檔案下載,想要嘗鮮的用戶可以前往查看(網址在此)。

【延伸閱讀】
 Windows 10 更新又擋不住了?這次恐讓荷包大失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