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愛小螢幕機種?2.4 吋智慧型手機開賣啦!

2017/04/03 10:50 文/記者譚偉晟

(圖/Amazon)

儘管近年來手機的趨勢為螢幕愈做愈大,導致市面上已經難找到 5 吋以下螢幕的 Android 手機,但仍有廠商看好小螢幕手機的市場。其中名為「POSH MOBILE MICRO X」的手機正是其中的代表,這款僅有 2.4 吋螢幕的手機已經正式在美國開賣!

根據《BGR》的報導,「POSH MOBILE MICRO X」這款手機擁有方便一手掌握的特性,目前正以 55 美元的售價在 Amazon 上販售(網址在此)。不過由於主打的是輕便好攜帶,這款手機的規格並不突出。

(圖/Amazon)

這款手機配置包含 200 萬畫素主相機、VGA 等級前置鏡頭、512MB RAM 和聯發科 MT6572M 雙核心處理器,電池為 650mAh。但這款手機除了支援 4G 行動網路,也支援全美的 2G 電信商訊號,因此仍有一定吸引力。

這款手機售價為 54.89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1700 元左右,此外還會附贈 15 美元的 Uber 搭車補貼。由於這款手機的大小接近於信用卡,可望成為不少人考慮選購的備用手機。

【延伸閱讀】
 狂愛小螢幕機種?這款手機徹底比下 iPhone 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